blog-thumb

I.四轴承

崇拜,沉思,赎罪和使命

“轴承”是指一个基本方向。就像一个指南针,给了我们一个明确的指示,这个方向去旅行的各处,以同样的方式作为四轴承成为在神圣的天使工作的每一个成员的生活基本取向。

四轴承代表人对上帝的适当原理。天主是圣洁的,明智的,公义的和万能的。在天主圣洁的承认,人们追求爱慕和崇拜他的圣洁做出最恰当的方法。在回应上帝的智慧,人们看到如何冥想和沉思来揣测他的奥妙。为了回应天主的公义,人们致力的反对对天主做出犯罪的赔偿赔偿或补偿。对参与天主的力量,人们开始不断地启发和满足上帝给我们的意志的和使命。在天主教教里面会这些轴承综合了许多精神。是什么使不同天使的工作不一样而且特别,完成使命这些轴承就成为了联盟和协作神圣的天使的一些频道。

 

II.所需要与神圣的天使的六大特质

沉默,倾听,服从,贫困,纯度,保真度

神圣的天使会员的工作,是鼓励会员们祷告,祈求神圣的天使来帮助。但除此之外,他们还将培养自己的素质,那一些需要开拓的指导和需要圣洁的天使的协助。这就是神圣洁的天使灵感的基本特点:保持沉默,能倾听和服从。这些完成天主对以色列在西奈山的警告。他说:“看哪,我所选择的人,差遣使者已在你们的面前,在道路上他们会守护你们,领你们到达我给你们所预备的地方。请留心他说过话,我们不可反抗他不可怀疑他,因为他必不赦免我们的犯过;因为以我的名字在于他”(Ex 23:20-21)

过去剩下的三特质是由我们所寻求模仿神圣的天使,所以更倾向于他们的指导。贫穷的的精神是帮助人们脱离对于短暂的东西,分散我们的注意力,从而可以享受当上帝的孩子的真正自由。灵魂的纯度是模仿神圣的天使的纯洁。 保真度要求崇信上帝的意愿,他会在地球上指导我们,在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中做出 合法的领导而且负责我们的生命。

玛利亚的奉献,天使的女王

天使们给玛利亚莫庞大的荣誉,她是他们的王后,神圣的天使同样带领我们 向圣母玛利亚献出忠诚。毕竟她是我们的王后及母亲

天使们和基督的十字架

天使们认识到耶稣伟大的奉献,耶稣完成了在地球上的苦难使命以他的死来救赎有罪的人。 他们也认同这么伟大的付出才能让我们意识到能够参与和分享基督的奉献,根据耶稣所受的苦难, 我们应该在自己的身体力要继续搜索及补充那些缺点 (CF Col 1:24)根据帕特尔·皮奥神父曾经说:天使们都很羡慕我们,只为一件事,我们能像耶稣一样能遭受苦难而他们不能。

激情

在圣洁的天使的一个组成部分里工作,是对我们主耶稣的激情贡献。天使们希望能加强我们像耶稣在客西马尼园里面的天使。由这个原因神圣的天使工作成员试图观察出来后要尽可能的把PASSIO DOMINI做到极点。

神圣的十字勋章神恩

传教人士和宗教兄弟努力使上帝的爱,来做为一个完整的响应, 在福音方面有专业顾问-贞节,贫困和顺从。 天使对的上帝和邻人的爱无私模型。因此,正如从早期教会看到“VITA ANGELICA”作为宗教生活的典范,也为神圣的十字架一直致力的, 有意识地生活在神圣天使的陪同下。已经在地球上分享幸福。(CCC 336)

崇拜

作为一个天主教团体的成员, 我们要衷心的, 庄严地庆祝神圣的礼仪,所有人应服从于天主,“看不见的可见光,从行动到思考者和对于目前的世界,城市的未来,将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除了LITURGY OF THE EUCHARIST,教士们还有特殊的责任, 就是必须加入圣人们和天使们,反复歌颂及赞美LITURGY OF THE HOURS。”在天上的勇士,我们唱赞所有荣耀归给耶稣;尊敬和记忆铭记圣人,祈求能和他们有团体友谊;热切地等待着我们的主耶稣他是我们的救世主;能够与他分享光荣”(SC8) 朝拜圣体是教士们经典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每一个修道院显露圣体是让他们朝夕能够崇拜,如果可能的话,永久崇拜是极好的。

沉思

从玛丽的例子,他不断地思考基督的话在她心中的圣十字架”,培养一种冥想对基督教精神的真实来源的生活。他们努力实现在生活中沉默模仿圣人和天使,单纯的心,谦逊,贫困和在沉思的追求圣洁的女神。 赎罪 关于圣十字兄弟团结自己基督在他的热情的特殊纪念。在星期四晚上和星期五下午为的成员加入基督的祈祷和爱在他的激情小时祈祷牧师的成圣,教会的需要,在修复的罪。

任务

主动与秩序是服务于神圣的祭司的工作和忠诚的教会。经典的工作,这些目标给退,任务和正在形成的牧师。居士,为了提升灵性的重点是牧师的祈祷和补偿。 神圣的十字勋章的历史 经典正则的神圣十字勋章成立于葡萄牙1131年的DOM特洛和ST Theotonius。ST Theotonius,第一优先的顺序,是著名的礼仪在葡萄牙的宗教生活的改革者。最终所有的大炮经常在葡萄牙来到曼联的秩序,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一个主要的中心仪式,神学和葡萄牙的知识分子的生活。这是由于订单的玛丽安的灵性,葡萄牙是第一个被奉献给圣母在第十八世纪的国家。为了把传教士派到印度,非洲和拉丁美洲的美国,但在葡萄牙建立房屋。1834,当葡萄牙政府成为反天主教的秩序被暴力镇压。

秩序的恢复进行了1977的精神运动成员称为神圣的工作角度(OPUS节日也是)。1979宗教和教皇约翰保罗II会众正式恢复由于旧秩序的遗产,也是作品的spiritiuality之间显著的对应的法令,教会授予特权的引入为“神圣的天使特别奉献根据证明教会的传统”

以连接具有相同的灵性”众姐妹称为圣十字架姐妹各种团体,协会的副牧师,传教士姊妹的圣十字架和一个男性和女性的世俗所奠定的组织

神圣的十字勋章是坐落在菲律宾。兄弟姐妹的圣十字架住在圣拉斐尔修道院,malimanga,2122坎德拉里亚三描礼士 (0063) 0927 966 9334/ (0063) 0929 346 3773